close

作為自雇者,也擔任過不少單位的外團隊成員。每件工作的角色定位都不太一樣,有些像夥伴,有些隨和到比朋友還像朋友,當然還有把我當成自家員工在使喚的。被歸類成哪種倒沒那麼重要,最怕的就是角色一直被轉換。以下是個人多年來的常見狀況歸納,當然還有秘密心聲.........XDDD

◎(洽談時)
我:有一些要求,案子進行時需要請您配合。
業主:都是自己人,咱們有話直說沒關係。
真的直說搞不好案子就沒了

◎(十萬火急時)
我:可是......我現在手上案子也很多.......
業主:拜託,朋友一場,幫幫忙,現在只有你能救我一命了!
我救你的命那誰來救我的命

◎(開會時)
我:這樣不太對啊,如果這樣進行下去,後面很容易出包。
業主:你不需要問這麼多,配合我們的命令就是了!
好啊我配合但後面出什麼事我不負責

◎(出狀況時)
我:這種情形,可能需要一些補救措施。
業主:為什麼你當時沒提醒我有這個風險?我花錢請你是幹嘛的?!
明明早就說過了好嗎

◎(結案時)
我:任務結束,謝謝你們。
業主:感謝好夥伴,下次再拜託你繼續跟我們合作了。
你確定我下次還想繼續合作嗎 
XD

heat-2829709_1920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雇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